~七年了~

呆寶貝和Peggy在一起七年囉~

我們是從大學就認識的

當初呆寶貝還真是個超大呆子+俗俗的浩呆

 

其實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遇到真的很多很多的阻礙

先是呆寶貝被大家說劈腿,要我不要相信他

之後又遇到我跟班上的朋友鬧決裂

第一年~我們分開了幾個月

真的受不了班上每個人的嘴巴(我們是班對)

在中間

我們發現我們不想分開

其實只是"信任"就這麼簡單

兩個人之間其實只是需要朋友間的支持就夠了

不能因為你或妳站在為朋友的立場

而擅自於與批評、判斷、做下結論!

你可以給建議

但不能要他們做什麼你說的

"我們跟你說 你不信 那下次誰要幫你"

對!朋友會說這句,但要知道

一樣身為朋友的我們的立場上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傷害喔!

 

有親友、朋友問

"你們怎麼還不結婚啊?"

說真的!老實說!

我很想

真的很想

我不否認我想結婚

想自己組一個家庭

想自己傭有一個溫馨的地方

真的沒那麼簡單

Peggy的父母比較傳統觀念

男方沒有在一定的標準下

是不能通關的

當然不是榮華富貴(Peggy心中的表準)

但要有穩定的工作

呆寶貝比較辛苦

念完碩士後當兵

身上有貸款還沒還

要等當完兵才能找工作

所以我們的那一段故事現在還不能寫

只能慢慢等待

Peggy想跟呆說

謝謝你陪我走過我每一次的無理取鬧

陪我走過每一次都低潮

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還有很多東西要忍耐

我相信我們會有那麼一天

第八年開始了

我相信我們會有更辛苦的路

但我也相信我們會更甜蜜喔!!

就算過的沒有那麼有錢想去哪就去哪

我們會有我們甜蜜的約會的^^

 

在這裡~

Peggy要跟你說聲

我愛你

~七年了~2010.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