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我的Lativ到貨囉~

lativ.jpg 

其實呀~他們上禮拜就已經躺在我家床上了>''<

但最近太忙...  (飛踢~~

好啦>"<  我承認我有點晚跟北鼻們分享

正題正題~~

說真的!!!  我好愛他們的衣服耶!~

質料都不錯喔!!

右邊沒有包裝的Peggy的姊姊買的

由於她是大號人物

買的都是XL

但真的都穿的下喔!!

以前都會怕XL還是很小

Lativ有個選項是"試穿報告"

還蠻準的喔!!

Lativ的商品都是已經經過水洗處理過了

所以品質真的很不賴喔!!

 

左邊是這次Peggy一直很想買的外套

它標榜有60%的羊毛喔!!

一開始試穿Peggy還真的有流汗>"<

等天冷了再來穿他^^~

 

IMG_0180_調整大小 .jpg

看看~Lativ有很貼心的提醒喔!!~這是有些商家沒有的

Peggy要在這裡給他們拍拍手~~

IMG_0179_調整大小 .jpg

每件衣服都有貼心的包裝

很可愛吧~

IMG_0176_調整大小 .jpg

真的真的!!!!

Peggy永遠支持MIT!!!!!

北鼻們也要一起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