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家寶貝有多皮~

這是什麼??

巧可:這是什麼?? 感覺很好玩~

寶貝真的很愛玩我的東西,不管什麼都好奇,真可愛>////<

預備好位子

巧可:看什麼?? 又在幫我拍照啦!! 要收"罐頭"喔!!

寶貝阿~照相嘛~何必這麼醜的臉勒>"<  要可愛大家才愛你阿!!!

巧可:睏~

想睡覺了喔!!!   又把我的東西都壓在下面

你肚子不會痛痛呀!? 真是的

還要我特別幫你把東西移開...

好舒服....

巧可:ZZZZZzzzzzz

睡的真香= =

看你剛剛皮的在我桌上亂弄...

不過睡著了真可愛 

媽咪愛你>"<

手走開啦~~佔到我位子了

ㄟㄟ....你睡姿也太....還把我的手撐開= =

巧可睡覺後,姿勢都會變的很怪,什麼都有

(( Peggy我在下副本耶~天ㄚ!!!  玩魔獸中....呵呵~

這枕頭不錯

巧可:換個姿勢   多個枕頭~真舒服

巧可>"< 我在下副本   這樣怎麼玩呀~~~手麻掉了啦...寶貝.....

更舒服的枕頭!!!

最後!!! 巧可找到他的最佳枕頭

而Peggy媽咪只好把手讓開....

就這樣他很舒服的睡他的覺~而Peggy勒....

只好叫人家等我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把她抱到腿上睡啦!

但那時候已經被我吵醒囉~

抱歉啦~巧可~因為我要繼續玩呀~~~>"<

下次再讓你抱著電腦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