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爬上來...    

當Peggy我晚上在玩的時候~寶貝愛睏了~就會........((抱歉~因為都臨時用手機拍  所以照片不是那麼美>"<

 

通常Peggy回家後

都可以算是個宅女了啦>"<

就開始玩魔獸啦~哈哈~  (( 這是一款好遊戲呀~

這時候寶貝就會跑上來抗議

因為他想睡覺了

呵呵~

這幾天因為下副本頻繁~  ((有玩的人一定知道!!

實在顧不了寶貝

只好稍微趕他走開  以為他會去床上睡...

結果...

霸佔....還我滑鼠墊阿

直接給我抗議吧....

吼>"<

寶貝....饒了我啦!!

我要用滑鼠....

實在有夠給我大膽的這樣

當然Peggy我只好"請"寶貝下去啦!

但是.......卻變成.....

抱....

看的懂嗎~

看不懂沒關係~把鏡頭拉遠................

這招真有用= =....我要玩啦>"<

= =+

................

Peggy我無言了

來這招....

滑鼠+滑鼠墊也都還我了

Peggy我...

輸了......

 

哈哈~各位北鼻呢?

家裡的寶貝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奇招勒

哈~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