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2008年這一年,有個女孩在這一年得到了一句很讚的話。

這一年夏天,在結束這四年大學生活後,過了暑假,九月的這個月裡,女孩的爸媽希望女孩能出國留學一年學習重要的英文,女孩是想去,但,在台灣有個一 直陪在女孩身邊四年的男孩,他們感情很好,女孩一想到這一去要去一年之久,真的很猶豫,可是如果在這時候不去,以後大概就不會想要再出國唸書了。於是女孩 還是鼓起勇氣跟男孩說了這件事,沒想到男孩卻說,"去啊!我沒差,反正我也是在研究所裡阿!"女孩聽了有點不是滋味,沒想到男孩並沒有說什麼留她下來,或 是說些不捨的話,不過女孩還是感到放心,因為沒有放不下心的讓她去不成。

就這樣,九月辦理出國的事情,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終於來的要出發的時間,就在十月中,女孩出發到國外了,到了那裡,什麼都要靠自己,沒有人 幫忙,女孩辛苦,也只能自己撐下去,以及跟男孩訴苦聊心。等到一段時間過去了,女孩心中的那個問題還是不經意的問了男孩,"為什麼你當初在我跟你說要出國 的時候,說的好像很無所謂似的?"男孩沒有想太多就回答了女孩,"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跟你說那些不捨的話,你一定出不了國,而你也說了這樣你以後就不知道 會不會再出國唸書了。"女孩好感動,沒想到男孩的那句話不是無所謂,而是替女孩想了才說出來的。

有時候聽起來不順耳的話,其實才是真正重要的一句話!

 

到現在這個女孩跟男孩還是在一起的喔~不知道各位北鼻們有沒有感人的故事分享呢? Peggy 很喜歡聽的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