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最常看到的就是這句話......"貧窮夫妻百事哀"

超級現實的!!  對!!  生活,買車,買房子,買買買....這些都是要"錢"

錢很好用,可以買你想要的,可以過的很奢侈,看醫生可以不用怕沒醫療費,等等....

但....如果夫妻間生活只有錢,而哪天,錢不見了,錢沒了?!怎麼辦?

有錢的夫妻過的很好,過貫這些生活後,哪天當有錢變沒錢,那怎麼辦?

又或著,夫妻之間只是為了錢而在ㄧ起,這樣會快樂嗎?

我知道現在現實生活裡是多麼的現實,但我並不想因為這樣的現實,而將純純的愛與金錢互換!

我還是相信,相信只要兩個願意在ㄧ起,就必須要一起努力,如果沒有想要一起努力的心,那夫妻就別了!

現在的生活哩,看過好多好多有錢的人,但過的一點都不開心,Peggy家裡有自家的公司,用錢方面自然不必太過擔心。

可是.....這畢竟不是Peggy所努力來的,就算有那好用的錢,Peggy我真的不是很開心!

我相信"賺多少用多少"的那種感覺是很棒的!

過來人,老一輩的人,都一直在勸導....好累喔!!好煩喔!!

我知道,我聽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遍了!!我想休息!!真的!!

我只想問:你們對"貧窮"的定義是什麼?沒錢買車買放子嗎?沒錢出國環遊世界嗎?

以現今的社會裡,只要過的讓自己心安理得,三餐有飯吃,努力賺來的錢花在自己熱愛的事情上,這樣不是最好的嗎?

真的!!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