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

大家現在談論的話題都是.......JOB!!

 

有朋友說~當在當門市的時候,會想要找行政的工作來做

有朋友說~業務雖然有壓力,但可以趴趴走不受拘束

有朋友說~沒事坐在那就可以領薪水,很好啊!

有朋友說~。。。。。

真的越來越多話題都是關於工作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哪管你做什麼

只要我逛街看衣服不要來煩我

只要我吃東西服務生態度要好

只要我去辦事情的時候你們行政人員要快點做好

只要我打電話給客服,你們客服就要好好幫我解決

真的!不會去想那麼多~

但當我們成為那個要介紹衣服給客人、端盤子服務、處理文件速度、接電話解決客戶需求等

這時候

我們就真的知道

什麼叫 工作 了!!

也知道什麼叫將心比心囉~^^

 

最近Peggy在職場上也是受到很多無理的要求

不管老闆、業務和客戶

都有很多無理的要求

而Peggy我....說真的

實在不是個細心的人

也實在不是個可以做好內部文件處理的人

但卻因為某些"責任" "原因" 讓Peggy得繼續待下去

聽聽朋友的報怨

大家都一樣啦!!  而能做的

Peggy覺得還是要忍下去做到好

除非換工作

不然這些壓力是真的要去撐下去

磨練會使自己長大的

 

Peggy!!

加油!!

哈~好好笑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加油!!

各位在職場上罵來罵去的北鼻們!!

加油加油!!

適時的發洩是好的

但別過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