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最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喔!~天ㄚ!!!~

老實說...Peggy的房間真的有夠給他雜亂的 ((哪個女生不是....逃~

所以Peggy要來買個櫃子整理整理!!!

1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噹噹~就是這個

這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現在電視各大購物台都有

但~Peggy買的比較有點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勒~

就是多了門!~

這樣比較不會有灰塵呀!! 不然打掃起來真的很麻煩 

那就來看看Peggy的"組裝過程"吧......

2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3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上圖:裝了第一層,完全都不用任何工具,只要用手組裝就很OK

下圖:就是用這個圓圓黑黑的角角固定,優點是很方便,缺點是...卡的Peggy的手好痛啊

 5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4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當然~在Peggy組裝的時候

這兩隻寶貝也一定不會缺席的阿!!

跑來好奇的要命,又硬要上去給他"坐坐看"

真是給他有點礙事= =

Peggy :寶貝阿~~~讓我把東西弄完嘛...

以下是這兩位在我組裝的時候發生的小故事...

 小布與巧可.jpg

看看~

這位小布先生有沒有給他賊...居然把巧可"ㄅㄚ"走= =

((可憐的寶貝被搶了

不對阿!! 你們還是打擾我組裝阿!!!!!!!!!! = =|||| 吼....

7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6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這是完成下面兩層的樣子

有門囉~就是這樣一層層裝上去

千萬不能先裝框框再裝門喔~

因為那樣門就很難卡進去了!!  (( 巧可還是來亂= =...

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噹噹噹噹~~~

Peggy完成啦!!  六格櫃 + 小布....

他的厚度也剛好跟旁邊的櫃子一樣!

讚!! 這樣就不會凸出來了

YAYA~

真辛苦...我的手阿>"<

不過~我愛~~可以把東西丟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