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Peggy我不怎麼愛~因為Peggy很怕冷>"<

但~可以看到寶貝巧可一些有趣的畫面喔

而且而且~

由於貓咪也很怕冷

所以常常看到他們就是窩在那睡覺

真的超幸福的啦~~

不知道北鼻們的家中小調皮冬天是怎樣的呢?

Peggy我最近幫巧可穿上可愛的衣服

結果~就變成.....

1.jpg

某天Peggy回到家就看到巧可變成這樣子了>"<

完全不動喔~

從側面看~~~~

2.jpg

巧可:"還照! 都是你把我穿成這個樣子的啦!!"

哈哈~當時真的把我笑倒了

寶貝~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3.jpg  8.jpg

當然~冬天貓咪很愛睡覺~

巧可因為Peggy我把她穿上衣服

就變的更黏了~

看她睡的多舒服~~

7.jpg

這張真的超妙的!!

小布和巧可都不動了

那時我家正在吃中餐

轉過頭來看到這真的差點噴飯勒!!!  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最後~~~當貓咪穿上衣服最終的樣子是.......

10.jpg

噹噹~~~~~~~~~~~變毛毛蟲了!!!!

哈哈~

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